2014/06/18 18:58

隨機砍傷國二生 鋸子怪客落網!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街頭出現砍人怪客,一名男子拿著摺疊鋸子,在科工館附近,砍傷一名國二男學生,最新畫面曝光,男子先是尾隨男學生,接著上前攀談後,突然拿出鋸子砍人,還好男學生用手上的書包抵擋,傷勢不嚴重,接著兇手逃離現場,警方在下午逮到兇嫌,他是一名36歲男子,有搶奪、強盜前科,說自己懷疑男學生書包裡有武器動手傷人。

  昨天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高雄出現砍人怪客,持摺疊鋸子在科工館隨機砍人,砍傷一名國二男學生後逃逸無蹤,經過24小時追查,警方在下午抓到了兇嫌,他聲稱自己怕人傷害,隨身帶鋸子防身,當時懷疑國二生書包內有刀械,才會動手,最新畫面曝光,是他一路尾隨男學生,還持鋸子瘋狂砍人的驚悚過程。監視器畫面錄下,讀國二的熊姓男學生,走在科工館外圍道路,穿白衣服的黃姓男子,就跟在後面,沒多久,男學生發現有人尾隨。

  機警地把原本側背的書包,拿在手上,男子這時就把摺疊鋸子拿出來了,走到停車場,男子突然發狂似地,朝著男學生亮刀猛砍,男學生一路倒退,不斷揮舞書包跟兇嫌對抗,前後長達十幾秒,在抵抗過程,男學生左手臂被兇嫌砍傷,他及時逃到旁邊賣場報警求救,兇嫌砍人後,就逃逸無蹤,根據監視器,警方在24小時內,找到嫌犯,到他的住處把人逮捕。

  67年次的嫌犯,有搶奪強盜前科,失業在家,還跟警方說是怕有人傷害,才會隨身帶著鋸子防身,他當時看到男學生,懷疑他書包內藏有刀械,所以主動攻擊,持鋸子隨機砍人,害無辜的國二男學生受傷,警方依殺人罪將嫌犯送辦,也讓民眾不用擔心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