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5 12:00

中橫不動明王廟落石 砸死10歲童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又傳出落石砸人的事件,台南一對夫妻帶著10歲兒子開夜車,專程到中橫公路一座不動明王廟參拜,結果凌晨一陣巨響,好幾顆拳頭大的落石掉下來,當場砸到小男童的頭部,血流不止,傷重不治。

  到花蓮山區真的要特別小心落石,台南一對夫妻帶著10歲兒子開夜車,專程到中橫公路一座不動明王廟參拜,結果凌晨一陣巨響,好幾顆拳頭大的落石掉落,當場砸中男童頭部,血流不止,送醫後依然宣告不治。

  廟宇屋頂被巨石砸破一個大洞,從整塊崩塌碎裂的痕跡,就知道當時力道有多強,不幸的是,10歲陳姓男童,就遇上這次奪命意外。28號凌晨,他還跟著爸媽,專程開夜車南下到花蓮中橫山區不動明王廟參拜,不料一陣拳頭大的落石,突然崩塌,砸中他頭部,血流不止,急救無效。

  從來沒有這麼大的崩塌,巡視必要隔離遊客信徒,不排除是山區一下大雨,一下又艷陽高照,導致岩石熱漲冷縮不穩定,奉勸遊客信徒,最好別再前往參拜,別忽視隱藏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