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5 12:00

網咖前爆口角 男子遭人刺胸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天清晨5點多,新北市新店區的網咖門口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有名48歲的葉姓男子和另一名男子發生口角,沒想到男子一時不滿,竟拿刀把葉姓男子車輪刺破,接著又刺傷葉姓男子的右胸,但派出所離網咖不到500公尺,警方竟然花了半小時才抵達現場。

  今天清晨5點多,新北市新店區的網咖外面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有名48歲的葉姓男子和另一名綽號阿弟仔男子發生口角,阿弟仔一時不滿,就拿著刀把葉姓男子停在網咖外的小客車兩個後輪刺破,葉姓男子發現後要找他理論,阿弟仔居然又再刺傷葉姓男子的右胸,逃之夭夭,網咖人員趕緊報警,但派出所離網咖不到500公尺,警方竟然花了半小時才抵達現場。

  這家位於新店的網咖,一大早卻發生激烈爭執,現場香爐貨品東倒西歪,門口的銀色轎車,兩邊輪胎全被刺破,嚇的打網咖的民眾,全都跑出門外,回想當時心驚膽顫,突然就拿刀砍人。

  事情發生太突然,當時有名葉姓男子因為,打電玩組隊,和一名綽號叫阿弟仔的男子發生爭執,阿弟仔心生不滿,乾脆就拿出身上的蝴蝶刀,把葉男停在網咖外的小客車兩個後輪刺破,葉姓男子發現後找他理論,阿弟仔一時情緒激動,又再刺傷葉姓男子的右胸,造成男子肋骨留下0.5公分的傷口。

  民眾想報警抓人,警方卻拖了半個小時才抵達現場。我覺得警察太扯了,網咖民眾難以理解,對此警方回應有立刻處理,可能認知上有誤會,目前警方已經調閱案發當時監視器,以釐清這起刺胸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