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12:00

大雪山轎車墜谷 1家3口驚險獲救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昨天下午,台中大雪山,發生轎車墜谷意外‧一家三口趁著假日到大雪山遊玩,經過一處彎道,不慎翻落50公尺深山谷,父子自行從車內爬出,再合力將手部骨折的太太救出,救難人員花1個小時才將一家三口安全送醫,警方初步研判,駕駛可能是邊開車邊看風景,才會發生意外,所幸都只受輕傷。

  受傷婦人,躺在擔架上表情痛苦,她腰椎骨折,痛到無法動彈,兒子和丈夫,不顧得也受傷,急忙拜託醫生,幫忙救治。這一家三口,19號到台中大雪山遊玩,行經37公里轉彎處,不慎人車翻落50公尺深的山谷,車子凹陷扭曲變形,整輛轎車側躺谷底,警消人員到場,先幫婦人進行包紮,再以人力搬運方式,將人抬上救護車送醫。

  大雪山層層雲海,大山美景,再加上夏天均溫,只有20度左右是避暑勝地,一到假日,不少人都愛來這裡遊玩,但路況不熟的人真的要小心,警方研判,駕駛可能只顧看景色,不小心才發生意外,還好一家三口命大,掉到50公尺山谷,只受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