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18:58

走捷徑下山 女老師失蹤2天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最新消息,台中一名46歲教會的女輔導老師,19號中午和其他家長學生,一行20人前往大雪山,原本預計中午下山,但中途女老師想走捷徑,卻從此失聯,搜救隊員找了兩天都沒消息,由於女老師身上沒有足夠的糧食和禦寒衣物,家人和教友非常緊張,希望女老師能平安下山。

  失蹤的是這位身穿黑色長裙的的朱老師,她非常有愛心,經常到教會擔任輔導老師。19號他和教會一群小朋友和家長,到大雪山攀爬稍來山步道,三小時的登山活動,想不到在距離登山口10公里時,朱老師想說要抄捷徑快一點下山,人就失蹤了。

  當天晚上十一點,教友接到他最後一通電話後,就音訊全無,消防隊成立搜救小隊,把稍來山步道分成8大區域,兩天來已經超過150位救難隊員入山尋找。卻都找不到人。

  而稍來山步道,海拔兩千多公尺,步道陡峭狹窄,一不小心恐怕會失足摔落,加上朱老師沒有登山經驗,也沒有帶禦寒的衣服和足夠的食物,家人和救難人員都非常擔心,救援任務不會中斷,希望能趕快找到朱老師的下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