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18:58

苗栗驚傳"鐵鎚匪" 6天連搶2銀樓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14號晚間,六天前,有歹徒持鐵鎚,闖進苗栗頭份一家銀樓搶劫,店家損失一百多萬元,案子還沒破,沒想到昨天晚上,在苗栗市又有銀樓被搶,歹徒同樣持鐵鎚,狂敲展示櫃,搶走9萬元金飾,短短6天發生2起銀樓搶案,讓業者人心惶惶。

  19號晚上八點多,一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闖進苗栗市這家銀樓,什麼話也沒說,就拿手上的鐵鎚,對著展示櫃狂敲後,一把抓走金項鍊,轉身逃逸,被害店家描述外觀,被敲破的展示櫃,玻璃散落一地,歹徒犯案過程,才短短六秒,就讓店家損失九萬元,這已經是六天以來,在苗栗發生的,第二起銀樓搶案,14號同樣是晚上八點多,一名高壯男子,也是拿著鐵鎚,闖進位在頭份的這家銀樓,對著玻璃櫃,狂敲猛敲,拿走價值一百多萬金飾,逃逸無蹤。

  這起搶案,都還沒逮到人,短短六天,又發生第二起,難道治安亮燈,銀樓業者挫咧等,警方說,二名歹徒一高一矮,身材懸殊,研判應該是不同人,目前透過監視畫面,循線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