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18:58

水泥車失控翻覆 駕駛不幸被壓死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上午十一點多發生一起預拌混凝土車翻覆意外,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發現駕駛仍被壓在車下,原本使用破壞器材救出駕駛無效,之後出動怪手將混凝土車吊起,駕駛當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一台大型的預拌混凝土車四腳朝天躺在一處芭樂園,消防隊員趕緊拿破壞器具想要救出受困駕駛,眼看破壞器具救援無效,接著大怪手來了,直接把混凝土吊起,才讓消防隊員順利救出駕駛,駕駛人已經拉出來了,但救護人員發覺現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將人送到聖馬爾定醫院搶救。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十一點多,駕駛大型預拌混凝土車的是68歲張姓男子。

  原本他要從中埔鄉義仁村開往金蘭村方向,沒想到途中忽然失控,整台車180度左側翻覆,水泥散落一地,男子被壓在車下,送醫不治,初步研判,事故現場有剎車痕跡,可能是駕駛路況不熟導致翻車意外,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