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18:58

下坡超速打滑 連環撞3人亡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發生嚴重的三人死亡車禍。由黃姓男子駕駛的黑色小轎車,在下坡時因為車速太快打滑,擦撞路邊水泥護欄後煞不住車,再撞上對向水泥預拌車,車上三人送醫後重傷身亡,駕駛的媽媽趕來醫院不敢相信,哭到幾乎昏倒。

  趕來醫院的黃媽媽,癱軟的放聲大哭,倒在親戚的懷裡幾乎昏倒。她的兒子因為開車出車禍,正在急診室,和死神拔河。急診室一陣忙亂,醫生護士一刻都不敢休息。輪流替三名傷患急救。但三個人還是因為傷勢過重不幸死亡,回到車禍現場,當時三名死者,搭乘的黑色小轎車,車頭因為撞擊力道過大,引擎蓋被撞飛。汽車零件四處散落,車身好像被捏碎的紙團,爛成一攤廢鐵。

  怎麼會撞的這麼嚴重,原來小轎車下山時,疑似因為超速失控。先越過雙黃線撞上左邊的水泥護欄,接著因為煞不住,再撞上對向行駛中的水泥卡車,嚴重的撞擊讓車上三人送醫不治。駕駛的媽媽悲痛的說,兒子和另外兩名好朋友,是約好一起上山去玩。卻沒想到回家的路上,卻因為超速開山路發生意外,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傷心的媽媽如今痛苦又不捨,因為兒子已經再也回不了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