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12:00

大貨車搶左轉 失控翻覆壓垮轎車

綜合 報導

  大陸江西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大貨車搶紅燈左轉,結果失控翻覆在路中間,還壓到一台小轎車,也造成轎車駕駛跟乘客兩個人不幸死亡。

  大陸江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載滿水泥的大貨車,搶在紅燈亮起前要左轉。沒想到失控翻覆在路中間,連車帶水泥都壓在一旁的小轎車上。消防單位趕到後,還找來吊車幫忙。花了半小時,才將壓在貨車底下的小轎車駕駛跟乘客救出,但很不幸的兩人已經死亡。意外發生時一輛黑色小轎車停在路口,突然畫面右邊衝出一輛紅色大貨車,一個重心不穩整台車翻覆在路中央,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大貨車上載著一包包水泥,貨車跟水泥都壓在剛剛停在路口的小轎車上,救援人員找來吊車將水泥和貨車搬開,總共花了半個小時,才順利將小轎車上的駕駛和乘客救出,但不幸的兩人已經死亡。

  其實在大陸像這樣搶快車導致車禍的機率相當高,其中又以右轉時造成的意外最多,民眾原來很多時候,民眾開車右轉時都沒有注意後方狀況,很多意外就這樣發生了,為了降低事故發生機率,大陸交通單位特別在很多路口,設置了右轉燈希望改善這種情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