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23:00

疑操作不當重飛失敗 300呎高墜落

澎湖報導  / 澎湖縣

  澎湖12人傷、46失蹤的飛安意外,民航局初步調查,這班復興航空編號GE 222的班機疑似是從300呎的高度墜落。可能是機師操作不當重飛又重飛失敗,才會釀成意外。墜毀在機場的跑道上機身殘骸殘破不堪,整起意外震驚社會。

  但到底怎麼發生的民航局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還原事發情況,當時澎湖下著大雨時雨量達59毫米能見度1600公尺,這班復興航空編號GE 222的班機在傍晚5點半起飛後不明原因迫降,疑似在降落前要求重飛沒想到重飛失敗,隨後就與塔台失去聯繫並消失在雷達顯示中。之後重摔地面起火,當地居民聽到一聲巨響也目擊一團火光,熊熊大火隨即燃燒還看到有乘客從飛機用爬的爬出來。

消防局長洪永澎電訪時說明看到乘客卡在裡面連消防人員搶救都看了於心不忍,飛機墜落的驚險一瞬間怵目驚心,至於確切的失事原因,還有待飛安會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