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18:58

機場變歡場! 民航局長下台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的中控中心,把辦公室當成酒店,被員工拍下爆料,懲處結果出爐,照片中的主角,中控室督導李鑑敏,嚴重違反規定,調離現職並記過一支,不過照片裡另一名女子,吳姓工程師,經過追查,身份是外包廠商員工,也是已婚身分,兩個人公然調情,有可能涉及官商勾結,這把火還延燒到民航局長李龍文,他在今天請辭獲准,在這場桃色風暴中,火速下臺一鞠躬。

  照片裡,一男一女親密互動,女的翹著腳,男的右手緊握著女子的手,兩人愈來愈靠近,最後乾脆抱在一起,說悄悄話,背景有一排人員,穿著制服,認真辦公,這裡是桃園機場的中控室,只是除了有男女互相調情,辦公的桌上,還擺滿了零食,地上更出現了喝到快見底的一大瓶洋酒。誇張情況不是一兩次被員工爆料,原來照片裡的男主角,是民航局的督導李鑑敏。工作是監督外包廠商的工作情況,而女主角是誰,尋線追查,她是外包廠商的吳姓工程師,30多歲,在中控室裡工作,有八年資歷,去年才從操作員升上工程師,開始負責中控室外包工作。

  兩個人都各自有家庭,但卻公然在工作場合調情,出現行為不檢,李鑑敏遭記大過一支,調離現職。吳姓女工程師雖然不是公務員,但是因為這段畫面的曝光,正面臨家庭革命。男女主角的工作,都是在中控室裡負責監督,兩個主管行為不檢。除了當事人要負責,現在連民航局長也遭到撤換,但有用嗎?負責機場安全的中控室,像是酒店一樣。這不僅是風紀有問題,連風氣都有問題。這樣的照片,被攤在全國人民面前,把國家門面的臉都丟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