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1:58

桃園機場醜聞 民航局員工照出遊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中控中心,爆發官員和包商女員工上班時間飲酒作樂,行政院長吳敦義立刻以"積勞成疾"的理由,宣布民航局長李龍文調職,交通部還派出兩位次長,親自到機場"走動式管理",沒想到現在又傳出中控中心離職員工詐領加班費,已經鬧出這麼多風波,但今天民航局的員工旅遊還是照常舉行。

  

他是張邱春,原本交通部政務次長,但現在起他是桃園航空站最高管理者,而且是一步一步走動式、地毯式的管理,這邊看到的是推車放置的狀況,馬上盯緊,再走幾步是人員出勤狀況,這更是過去航空站的管理死角,沒辦法,接二連三出狀況,官再大也要實地來了解,但張邱春不想用緊迫盯人這四個字。

  交通部政務次長張邱春:「桃園航空站大部分員工都很辛苦,我們要來給個鼓勵。」

  換個說法,的確需要打氣,但更需要管理,航空站可以在短短時間內出現了最貴的牛肉麵、最爛的空橋到最HIGH的中控室,應該都是世界紀錄,事情一件比一件丟臉,但台北民航局的員工呢,一個比一個開心,上車要去花蓮玩囉,不過桃園機場接連出包,現在連局長都被調職,記者追問大家怎麼還有心情玩得下去?但員工卻是很不高興地回答:「請你們回大廳等局長,他們才你們的重點」。或許真的是早就預定好的行程、本來就該去,不過不知道員工們玩得開不開心,因為要是再出一次包,恐怕沒有那麼多民航局長、航站主任可以繼續調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