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23:00

復興航空失事 外媒第一時間插播

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班機在澎湖失事,美國CNN以及日本NHK電視台都在第一時間插播報導這項消息。美國CNN氣象主播指出可能是麥德姆颱風釀禍,日本方面則是相當關心機上有沒有日本乘客。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氣象主播,正在講解麥德姆颱風動態的時後。台灣發生了復興航空墜機事件,天氣不好、視線不佳迫降沒有成功可能就是失事原因。這次復興航空失事死傷人數眾多,有可能就是麥德姆颱風這一次侵襲台灣和大陸所造成的最大一次災情。此外包括英國廣播公司BBC以及華爾街日報等國際媒體也都透過手機快訊報導這起不幸意外。日本NHK電視台也在第一時間插播報導這項消息,日本NHK電視台主播台灣南部從高雄出發,飛往離島澎湖的復興航空客機在機場著陸失敗發生意外。日本NHK電視台也透過日本在台交流協會確認這起墜機事件復興航空班機上並沒有日本乘客。

李嘉芳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