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23:00

整夜飄怪味... 市府:已處理 安啦?!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但這起意外,也許有關單位多注意一下,就不會釀成悲劇。我們的獨家消息來看到,高雄市民游先生,他說其實早在前一晚他就聞到瓦斯味,到了當晚八點,味道越來越濃,打了電話給市府通報,市府卻說已經處理沒有問題,但沒想到通報不到四小時,就發生大爆炸,也讓他質疑,如果市府再多留心一點,意外就不會發生。

  也是我們的獨家,住在坍塌凱旋路上的住戶,游先生,他跟我們說,其實早在前一晚的下午五六點,就不時聞到陣陣瓦斯味,到晚上八點,瓦斯味越來越濃,他連打好幾通1999通報,但得到回應都是現場已經處理,安全無虞,一直到晚上11點55分,他們一家四口趕緊逃出來,才剛走一百公尺,後方就發生大爆炸,死裡逃生的他質疑,如果早點擴大範圍管制疏散,死傷就不會這麼嚴重。

  大爆炸後,火光四起,游先生一家四口,這時剛從住家凱旋三路,離開一百公尺,突然就碰碰碰,後方水溝蓋噴炸起火,一路狂奔才躲過一劫,一早回去,他家門前成了這副模樣,車子也毀了。游先生說,早知道會很嚴重,因為從前一晚的下午五六點,就不時聞到瓦斯味,到了八點他覺得一定會出事,儘管請里長報案,自己也狂打1999通報,不過得到的答案,都是一切在控制中。

  他還先拍下消防局在八點五十五分,到現場佈署,可是沒有大範圍管制,直到十一點五十五分,他和家人什麼都沒帶,就逃出來,現在無家可歸,只能暫住朋友家的他氣憤地說,當初在查不出氣體來源的情況下,市府如果有先疏散居民,擴大範圍管制,死傷是不是就能減少一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