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18:57

林桂禎枉死 家人轟救災一團亂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這次高雄氣爆事件,還有一名跆拳道助教冤枉炸死,她叫林桂禎,未來要開跆拳道館的願望,已經無法實現,但是讓家人更痛心的是,搶救當中,遺體從醫院到殯儀館,相關單位一團亂,簡直在折磨家屬。到今天仍有居民「下落不明」,心急如焚的家屬急著想要確認親友安危,「生要見人,死要見屍」,但醫院顧慮「個資法」不公布傷者名單,要家屬自己查。

  意外來了,沒有人有辦法。但是妹妹人在哪了,當哥哥卻一點辦法也沒有,跆拳道四段的妹妹林桂楨,從小夢想開個跆拳道館,這個夢在一夜氣爆中破滅了。一整夜,林先生在氣爆的現場,在混亂的醫院來回找,因為沒有人可以告訴他妹妹呢,我的家人是生是死總要讓我知道吧,氣爆發生後,許多人,一家挨著一家醫院找親人的消息,不管是醫院還是市府,都不提供傷亡名單,理由「保護個資。」

  但是不過一個星期前,澎湖空難當晚,高雄市社會局長張乃千拍桌子,拍的多麼用力,罵的多麼大聲,因為跟復興航空要不到傷亡名單,如今他人呢,卻不見他第一個跳出來,只有在一旁安安靜靜,不見他卡在鏡頭的正中央,卻閃到了邊邊。市府網站只留下這兩句,若民眾擔心親友,可向1999指名查詢傷亡名單,或是撥打衛生局查詢專線,要問甚麼,你別問我,你得自己問,我們也要問問你難道這就是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