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18:58

遭盤查心虛 毒品通緝犯騎車撞警

李明威 高華襄 林信辰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一名員警,凌晨巡邏盤查一名可疑男子,沒想到這男子竟然騎車衝撞員警,造成他小腿被燙傷,不過警察還是不顧傷勢,繼續追人,最後將男子制伏,發現他是名毒品通緝犯,還起出了槍枝和毒品。

  新北市新莊一名員警曹育郎,凌晨四點巡邏時,發現一名李姓男子形跡可疑,要盤查時,李姓男子騎車衝撞,還把摩托車壓到警察身上,員警小腿被燙傷,但還是繼續追嫌犯奮勇制伏,才發現李姓男子是個毒品通緝犯,身上帶了槍和毒品。嫌犯說,沒想到警察都受傷了還這麼英勇,根本逃不掉。

  荷槍實彈的員警,拼了命往前衝,因為他們的同事,為了抓通緝犯受傷了,畫面一團混亂。原來通緝犯為了躲警察,竟然騎車衝撞,還把機車壓到員警身上,想要藉機逃跑,沒想到員警受了傷,還是在後頭猛追,終於把嫌犯壓制。一搜身,不得了,有槍,還有毒品。

  原來這個李姓男子是個毒品通緝犯,半夜四點在路上閒晃,被警察盤查,先是和警察扭打,接著又用機車壓警察,以為這樣有機會逃跑,沒想到這名員警很勇敢,就算受傷照樣猛追,讓嫌犯沒得逃,只能乖乖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