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1:58

酒駕躲攔檢 大玩"捉迷藏"撞警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酒後騎車還一邊打手機,遇上員警攔檢,他居然還加速往夜市衝進去,跟警察大玩捉迷藏。最後他躲進一棟大樓地下室,而員警騎著兩部警車堵在出口,但是他還不肯乖乖就範,竟然就直接騎車衝撞員警,行徑非常囂張。

  大樓地下室的監視器上,三輛摩托車,飛快的騎進地下室,跟在後面的兩部是警察,換個角度來看,穿著白上衣和短褲的男子,停在角落往後看,發現警察追上來,他先是繞了一圈,眼見出口被警察擋住了,他出不去,這時候他心一急,突然油門一加直接想衝出重圍,兩個堵在出口的員警被他直接撞上,兩部機車全倒地,還好人有即時跳開,隨後警察一手把人拉回來要把他制伏,他還奮力抵抗,經過一番拉扯終於被壓制在地,大樓管理員這時才敢上前了解狀況。

  當時是晚上九點多,這名林姓男子因為喝酒騎車還講手機遇上警局攔檢,心虛逃逸,一路騎進大樓地下室和警察大玩捉迷藏,還騎車撞警察,還好員警閃得快只有膝蓋擦傷,不過這名男子不但酒駕要被罰,騎車撞警察又罪加一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