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12:00

偷電纜慘被灼傷 還害256戶停電!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名男子,疑似想偷電纜,撬開路邊一個台電變電箱,結果遭到電擊,還跌進變電箱裡,全身百分之50三度灼傷,緊急送醫,也造成附近256戶停電一小時。

  新竹一名年約30歲的林姓男子,10號中午撬開復興路上一處台電變電箱,疑似要偷電纜,結果遭電擊,當場跌進變電箱,全身約50%面積三度灼傷,緊急送醫,這起事故造成周邊256戶停電一小時。

  男子身上多處灼傷,坐在擔架上,痛苦的不斷哀嚎,消防人員對他猛澆食鹽水,減緩疼痛,會這麼痛苦,都是因為十號中午,這名年約30歲的林姓男子,私自橇開台電變電箱,結果遭到電擊,跌進變電箱內。附近店家只聽到碰一聲,還看到冒出一陣白煙,過不久,就停電了。由於這名男子偷竊電纜線,橇開變電箱,造成自己全身約50%面積,三度灼傷,還造成附近一帶256戶一度停電,電纜還沒偷成,先害人又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