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12:00

男子拒捕扭打 誤扣扳機轟頭不治

邱君萍 邱顯雄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私藏槍械,遭到警方前往圍捕,沒想到男子看到員警,拿到抵抗被壓制後,又拿出了一把槍,跟警察發生激烈扭打,混亂中,男子扣下扳機,結果射中自己頭部,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高雄市警方日前獲報有男子私藏槍械,昨天中午前往圍捕,男子一看見警方出現,拿刀抵抗卻被壓制,但是,他還是奮力抵抗掏槍要朝員警射擊,因此跟員警發生肢體扭打,在混亂中男子扣下板機卻射中自己頭部,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男子因此死在自己手裡。

  穿著條紋上衣的嫌犯,走出巷口準備去開車,這時埋伏的警方立刻上前圍捕,嫌犯一開始拿刀抵抗被奪刀,又掏出槍來要射擊警方,機警的員警立刻反壓他的手部,嫌犯扣下板機時,因此射中了自己的頭部,趴在地上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40歲的宋姓嫌犯,因為跟人發生行車糾紛,開槍恐嚇對方被舉發,被警方循線查出行蹤,沒想到就在要收網前,嫌犯開槍拒捕,壓制的員警就在,千鈞一髮的短短一秒鐘,將嫌犯的手反壓讓子彈轉向,一秒之差跟子彈的近距離,讓這名小隊長嘴唇擦傷,逃出死亡邊緣。而要開槍射擊員警的嫌犯,難逃老天制裁,最後是死在自己手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