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12:00

拒捕譏警跑太慢 男遭電擊槍伺候

邱韻如 編譯

  美國夏威夷一名駕駛,開車卻沒掛牌照,被警方攔查,他還當街拒捕,跑給警察追,一邊跑,還一邊嘲笑身形壯碩的警察,跑太慢、抓不到他,最後被警察拿電擊槍制伏。

  美國夏威夷一名男子,駕駛汽車卻沒掛牌照,遭警方攔查,但他卻當街拒捕,跑給警察追,還嘲笑身形壯碩的警察,抓不到他,激怒了員警,最後警察拿出電擊槍,射擊男子將他成功制伏。

  一手甩開警察,光著腳丫子的男子,當街拒捕,跑給警察追,邊跑還邊嘲笑身形壯碩的員警,追不到他,倒退跑,一臉挑釁的模樣,認為警察抓不到他,真的讓員警氣壞了,只好使出最後法寶,一聲慘叫,男子倒地,遭電擊槍射擊,動不了了,但嘴巴還是叫個不停。

  這名男子霍克斯,其實將角逐茂宜郡市長初選,提倡不繳稅、不穿鞋。只是開車,車子沒掛車牌,又邊開車邊講手機,遭攔查卻拒捕,還嘲笑警方,還沒參選,卻先吃上拒捕和妨害公務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