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12:00

動手毆老母 不肖子拒捕還嗆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之前多次對母親家暴,昨天又對媽媽動粗,沒想到警察獲報趕到現場,準備拘提,男子先是拒絕開門,在消防隊破門後,還拿出球棒,對員警大聲叫囂拒捕。最後員警趁他不注意,衝上前將他撲倒制伏。

  高雄一名謝姓男子因為多次對母親施暴,轄區派出所裡早有記錄,昨天下午他再次對母親動粗被鄰居通報,沒想到,警方持拘票前往拘提時,男子拒絕開門,警方請來消防隊破門,男子竟然還拿出球棒對員警大聲叫囂,雙方在門口對峙。員警軟硬兼施,最後趁著男子不注意時,衝上前去將他制伏。

  消防隊一撬開門,房子裡的男子開始抓狂,男子站在門口,拿著棍棒對警方叫囂,男子不但大聲的要警方離開,還說要告消防隊。對於男子的囂張行徑,警方耐著性子不斷的勸說,沒想到男子罵得越來越誇張,員警看他情緒已經失控,在勸退他的同時,趁著他一個不注意,幾名員警圍上去逮人,其中一名員警還冒險,站上陽台的女兒牆,好不容易終於把憤力抵抗的男子給制伏。

  這名謝姓男子因為常常對母親大小聲甚至動粗,早就是轄區登記有案的家暴男,鄰居對他常常的失控爆怒,也都是心驚驚。沒想到男子5號下午,不知為何又發火,對母親叫罵又施暴,鄰居緊集通報警方,但是男子與警方對峙拒捕,雙方僵持了半個多小時,男子還是被押制帶回警局,讓鄰居跟他的家人,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