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18:58

男子硬闖平交道 慘死普悠瑪輪下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普悠瑪行經基隆市暖暖車站附近平交道時,一名男子疑似搶快穿越平交道,火車駕駛狂按喇叭鳴笛緊急踩下剎車,但還是太晚了,釀成一死意外,而台鐵也緊急派出區間車,接駁列車上的乘客,這起意外導致10列次火車發車時間,也有三千多名乘客受到影響。

  接駁,小心翼翼,依循車站人員指示,從鐵軌上的普悠瑪號,下車再走上來接駁的區間車,大人抱著小孩,老人家緊緊抓住,就怕一個閃神,摔了下去,接,417車次普悠瑪號,再行經基隆暖暖車站附近的平交道,突然一名男子,疑似搶快,穿越平交道,駕駛緊急按下喇叭鳴笛也踩下剎車,但一切還是太晚。闖平交道的男子,傷重當場死亡,而當地居民則是說,希望平交道,能夠地下化,避免意外再次發生。

  台鐵立刻派出區間車,到現場接駁列車上的乘客,並且盡快將狀況排除,初步估計,這起意外,造成10列次火車,三千多名乘客受到影響,現在台鐵還要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當時情形,也提醒民眾,穿越平交道一定要停看聽,不要逞快釀成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