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2 18:58

半個月2起 暗夜"打手"襲女大生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前陣子在彰化才發生有嫌犯,拿腐蝕液體亂潑國中女生的事件,沒想到在嘉義的大學校園中,又出現女學生遭到攻擊。南華大學一名念大四的女同學,在校園停車場旁遭到一名男子持鈍器朝她的後腦重擊三下,女學生伸手去擋手部也被打到黑青,因為當時光線昏暗加上女學生眼鏡被打掉了,沒看到這名男子長相,只知道對方高瘦、穿深色夾克,而在附近的大學也傳出類似案件,警方朝地緣關係,與連續隨機攻擊犯案全力追查中。

  一頭長髮,瘦瘦小小的林同學,講到被攻擊的當下,仍然嚇到發抖。林同學是20號晚上到學校打工,她停好車後走上斜坡,就在擺放雜物的貨櫃旁,遭受攻擊,對方拿鈍器往她頭部重擊三下,第三下她伸手去擋,也讓自己的手部黑青受傷,林同學被打倒在地,之後被送往醫院,她的頭部和手部紅腫挫傷,但因為當時燈光昏暗,她沒看到對方的長相,眼鏡被打掉好像是瘦高的,因為監視器正在維修,當時也沒有目擊者,林同學已經不敢一個人落單。

  因為其他同學說,附近的大學也有類似案件,中正大學,雖然中正校方否認有同學遭到攻擊,但已經讓校內女生好害怕,走在學校裡,都不知道何時會被攻擊,現在警方也一地緣關係展開追查,要把惡意攻擊女同學的嫌犯,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