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18:58

19歲情侶檔 逼國中少女賣淫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爆發幫派強迫國中女學生賣淫事件,嫌犯是年僅十九歲情侶檔,在網咖和PUB尋找國中女學生,下手利誘,逼女生們簽下本票,並且將這些國中女生軟禁在旅館裡賣淫還債,還把這些被害女生打扮好拍照,放在網站上供客人挑選,警方長期追查,逮捕了主嫌和十幾名同夥,也在旅館裡,也救出被囚禁國中女生。

  所有被逼迫賣淫的國中少女,就是被囚禁在這間小旅館。這個門很難走出去,這個窗更是難打開。牆上貼個LOVE,但這裡不是愛的小窩,而且被迫賣淫少女的地獄。為了方便監控,成員也一起窩在這。只有要接客,才可以讓少女外出。有時候一天最多還得接客七八次,想逃跑,就只能換來毒打。

  非常痛苦,這些受害少女,都是在網咖或是夜店,被拐騙來賣淫。被逼迫他們簽下本票,要用身體來還債,集團專們將這些少女,推銷給竹科工程師。每次交易六千元,還在網路相簿上面,張貼少女們的照片。

  先將少女們打扮好,化好妝,為了要讓客人先選貨再帶出場。還好警方及時破獲,由於脅迫國中女生賣淫,實在太過惡劣,已經將這主嫌,提報治平專案,也救出這些少女。再看一次照片,這些少女們穿著清涼露出甜美微笑。只是這些微笑的背後,都是好深的傷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