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06:00

"不放鄭捷就殺人" 男子放話被逮

黃佩華 薛松乾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上周三台北市警局接到兩通恐嚇電話,對方要求警方把在捷運殺人的兇手鄭捷釋放,若無就要每小時殺一個人來報復,警方馬上鎖定電話發話的地點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昨天下午警方總算把打電話恐嚇的嫌犯逮到。

  戴著帽子、穿得黑抹抹的男子,在台北車站的地下商店街徘徊,趁四下無人調頭拿起公用電話,撥了兩通,驚動台北市的警察,王寶章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長表示,嫌犯掠狠話,如果不釋放鄭捷,用每小時就要殺一個人做要脅,警方不敢大意,鎖定發話位置,調閱監視器畫面通知所有單位,密切注意特徵符合的民眾盤查,一個星期後終於將人逮捕。

  警方調查剛滿18歲的謝姓嫌犯,老家住在花蓮,兩個月前才畢業,剛到台北找工作,他也沒租房子,連上30天班,老闆放他兩周的假,在台北車站到處閒晃,卻惡作劇,玩笑不只不好笑,玩笑還開大了,被依恐嚇公眾罪法辦留下污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