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12:00

張正翰告別式 親友不舍淚眼相送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北捷殺人案中,罹難的成大研究生張正翰,上午舉行告別式,親友都非常不捨,家屬也發出聲明,希望司法對兇手鄭捷判死刑,盡快執行。而張正翰的媽媽因為太悲傷,沒有出席葬禮。

  北捷殺人案中不幸罹難的成大研究生張正翰,上午舉行告別式,家屬親友都好不捨,淚流滿面,家屬也發出一份聲明稿,強調希望司法對兇手鄭捷,盡快做出死刑判決並且執行,讓社會沒有下一個鄭捷。

  正翰表姐好不捨,念著祭文,淚流滿面,要來送正翰最後一程的成大研究所同學,更是哭到說不出話來。一張張正翰陽光開朗愛笑的模樣,讓人看了更心痛,北捷的總經理董事長也通通南下致意。

  年輕有為的青年,無辜被奪走性命,張正翰的離去,對家屬仍舊像是不願醒來的夢,在沉痛的現實中,他們發出了一張聲明,強調司法單位應該對兇手做出死刑判決,盡快執行,也盼望未來社會能培養出更多像正翰一樣的暖男,不會再有下一個鄭捷,讓正翰的犧牲和離開,有更多的價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