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8:58

券商爭攤位 土地公廟前火爆口角

陳傳霆報導  / 屏東縣

  全國最大的土地公廟車城福安宮,最近爆發彩券商擺攤糾紛,一位單親媽媽的兒子PO網說,媽媽遭到其他彩券商敲攤子怒罵,希望大家評評理,不過事實真的是這樣嗎?重回現場調查,原來單親媽好幾次把攤子擺到人家的攤子前,才會激怒對方,為什麼攤商競爭會如此激烈,原來福安宮香火鼎盛,在這邊賣彩券,一個月收入可能上看十萬元,才會拼成這樣。

  黑衣男子怒氣沖沖,走到賣彩券的單親媽媽攤位前,敲攤子怒罵,一旁的阿伯也接力罵單親媽,乍看之下會覺得單親媽被其他攤商欺負,實際找到罵人攤商,他們提供照片說,原來之前單親媽好幾次,故意把攤子擺到他們前面卡位,叫他們怎麼做生意,才會忍無可忍罵人,罵人攤商說單親媽兒子PO網,說他們是惡質經銷商,認為這是惡人先告狀,打算提告,但是被指責的單親媽,這天沒出來擺攤,倒是又多了好幾攤新來的彩券商,原來車城福安宮香火鼎盛,一個月湧入上萬信徒,連帶著商機無限,也讓彩券商競爭激烈,廟方現在也出面協調,不要讓原本該詳和的廟宇,成了彩券攤商吵架搶生意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