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12:00

追討退休金 華隆員工抗議爆衝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華隆紡織廠,退休員工自救會,為了追討3億退休金,上午2百多人聚集在苗栗縣政府抗議,早上苗栗的高溫就飆到33度,抗議群眾戴起帽子袖套擋太陽,還有小朋友熱到受不了,放聲大哭,不過抗議民眾也因為沒有事先申請,遭到警方驅離,雙方發生衝突。

  抗議群眾,企圖衝進縣府,被警方包圍阻擋,苗栗縣府門口,聚集越來越多抗議群眾,雙方一觸即發,爆發拉扯衝突,警方拼命擋群眾不斷往前衝,場面混亂,有抗議群眾,不小心被踢傷頭,所有人你推我擠,最後在場的優勢警力,稍微將氣氛緩和下來,但是苗栗上午的高溫,飆上33度,抗議民眾全副武裝防曬,袖套帽子都出場,這位阿伯還自行改裝,風扇帽,走到哪涼到哪。

  不過還是有小朋友,熱到放聲大哭,華隆紡織退休金自救會,來了2百多人,抗議縣府沒有妥善監督業者,害他們拿不到3億退休金,頂著大太陽,要縣府,給他們交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