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2:00

男女惡煞隨機砍殺? 計程運將濺血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小黃運將注意,出現砍人惡煞。新北市淡水一名計程車司機,凌晨在捷運竹圍站前,排班載到一對年輕男女,開車途中,就突然被他們持刀胡亂砍殺,運將渾身傷,趕快向警方求救。目前懷疑,司機可能之前載過其中的女子,因為口角糾紛,引來報復。

  新北市凌晨,有計程車司機遭隨機砍殺,原本司機在淡水的竹圍站前排班,載到一對年輕男女說要去永和,結果車子才開到一半,兩名乘客就拿出刀子胡亂砍,造成司機雙肩、雙背多處刀傷,還好他還有意識,趕緊把車開到臨檢站,附近員警一發現,立刻將他送醫急救。

  3號凌晨,中正橋上拉起封鎖線,圍著一台計程車,因為有小黃駕駛被乘客隨機砍殺。探進車窗,駕駛座位全被鮮血染紅,地上也留著斑斑血跡,這台計程車原本在淡水的竹圍站排班,接著有一對男女上車,說要到永和,途中才剛上中正橋,男乘客就拿出暗藏的西瓜刀,從後方將司機砍到濺血,雙肩和手臂都受傷。司機負著重傷,刻意開到臨檢站,警察一發現他全身是血,趕緊通報119,將他送醫急救。

  李姓司機躺在病床,眼神呆滯,看起來還驚魂未定。駕駛事後向警方供稱,被砍傷的前一天,就曾經在竹圍站,單獨載過其中那名女乘客,兩人還有發生言語口角,警方初步研判,恐怕只是因為一句刺青很好看,讓女方覺得被騷擾,才找男性友人砍殺報復,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嫌犯,全力偵辦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