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18:58

"國父"變運將! 教乘客戒菸妙招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位計程車司機,有張明星臉,眉宇之間還有小鬍子造型,像極了我們的國父。這位國父司機不但對乘客超有禮貌,而且他還是一位戒菸大使,曾經是個老菸槍,現在都會和乘客分享戒菸方法,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堪稱「國父級的戒菸大使」。

  很多人坐上這計程車,都會像這位乘客一樣,仔細看看司機的臉,眉宇之間的確和國父一樣,透露著英氣,相同臉型,再來就是這個小鬍子更是國父的招牌,因為有張國父明星臉,讓它成為車行的大紅人。

  今年46歲的張先生,開車開了10年,八年前有一天忘了刮鬍子,就被同事發現和國父有幾分神似,從此不刮了還要秉持國父堅毅的精神,戒斷抽了大半輩子的菸,兩年下來,從一天兩包到一也不要,國父司機也轉而向乘客宣導,也分享了好方法,司機的苦口婆心很多乘客都聽進去了,不過這一位「國父級的戒菸大使」,至今還未婚唷,他靦腆的說交女朋友這事,現在要加把勁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