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18:58

計程車被搶遇刺 女運將傷重不治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發生在上個月26號凌晨,嘉義女運將遭歹徒刺殺搶劫,雖然兇嫌在隔天已經落網,但重傷的賴姓女運將經過13天搶救後,情況不見好轉,今天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她80歲中風的先生不捨哭腫雙眼,女兒更痛斥,兇嫌至今連ㄧ句道歉都沒有。

  80歲的鄭老先生杵著拐杖,哭的肝腸寸斷,無法接受妻子就這樣走了,他的心裡好不捨,妻子在加護病房搶救13天,最後仍然希望破滅,女兒更是哭腫了雙眼,上個月26號,女運將賴姿秀在嘉義後火車站載客,但她載到的卻是ㄧ名惡煞,為了搶錢竟然拿刀刺傷女運將,身受六刀的她被搶後,雙腳伸出車門不斷掙扎,最後被丟出車外,痛苦倒在地上,下手兇狠的搶匪隔天落網。

  就是他28歲的蕭姓男子,為了穿名牌缺錢就搶劫殺人,犯案後還持被害人的卡片去提款,警方循線後將他逮捕,無辜的是,被搶的女運將,為了照顧中風的先生,才開夜車辛苦賺錢,現在遇上惡煞命沒了,讓女運將的女兒悲憤不已,希望法院重判這名惡煞,還給無辜喪命的媽媽,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