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18:58

解聘毆童補教師 業者仍恐罰30萬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昨天才為您報導,桃園有一家補習班老師教六歲男童注音符號,卻因為男童怎麼都學不會,老師就當大家的面猛打學童的頭狠摔作業簿,還罵學生腦袋裝大便。事後不只引發網友撻伐,稽查員也到這家補習班了解,雖然業者說老師已經被解聘,但他們恐怕也會因違反兒少權益保障法,最高被開罰30萬。

  我念什麼字,一下又一下,這個小男生,因為注音符號沒學好,挨老師打了好幾下頭,ㄞ跟ㄤ昨天不會。短短幾秒鐘老師一連打了快10下,還推男童一把,但他怎麼敢亂動,只敢乖乖站旁邊,繼續挨罵,你的腦袋瓜是裝大便嗎。

  為人師表,這樣做人身攻擊對嗎,業者說老師是求好心切,學生也是特別案例,但大爆走行為,連網友跟稽查員也看不下去,解聘老師,業者還是要連坐責任,違反兒少權益保障法,最高恐怕被開罰30萬,如果求好心切,只是為了牆上幾張獎狀,那這樣的教育,老師罵你的腦袋瓜是裝大便嗎,難道是要教學生,也跟著學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