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18:58

新手爸迷電玩 5月嬰悶車內斷魂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發生在兩天前,嘉義太保一位新手爸爸,因為沉迷電玩,竟然把五個月大的女兒,放在熄火的車內,悶了四個小時,導致女嬰熱衰竭而死,檢方上午相驗,從屏東趕來的女嬰阿嬤,自責地痛哭,怪自己從小太寵愛小孩,才會害孩子都當爸爸了,還那麼沒有責任。

  想到愛孫,痛哭失聲,從屏東趕到嘉義,看到孫女因為兒子疏忽而死,阿嬤不停怪自己太寵小孩了,阿嬤先生很早過世,心疼兒子從小沒爸爸,阿嬤總是不忍苛責,沒想到卻是害了他,意外是發生在兩天前,32歲的新手爸爸開車載五個月大女兒出門,卻把她留在熄火的車內,四個小時,自己逗留在超商打電玩,導致女嬰被活活悶死。

  爸爸牽著女嬰媽媽的手,新手爸爸對於害死女兒的意外無言以對,檢方相驗後,初步研判女嬰死因是熱衰竭,也就是被放在50度高溫的酷熱車內,嚴重脫水休克,而失去生命,留給了最疼愛她的阿嬤,一輩子的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