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12:00

擦撞車悶燒! 昏迷女駕駛驚險獲救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一名女子開車在國道南投路段,發生車禍,女駕駛也受傷昏迷,不過這時候,車子因為摩擦引發的高溫,開始悶燒,還不斷冒出白煙,這時候國道警察趕到現場,緊急將女子拖出來,施行CPR,接著車子就起火燃燒,還好救人救得快,否則女子可能被燒死。

  國道車禍意外,車上的女駕駛受傷昏迷,但車子因為磨擦高溫,開始悶燒,不斷冒出白煙。國道警察到場,先將人給拖出來,CPR急救,沒過多久車子也起火燃燒,好險人即時被救出,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休旅車停在高速公路內線,國道警察上前,打開車門,一陣白煙竄出,車內女駕駛昏迷不省人事,員警立刻將他拖出車外。

  才剛把人拖出來,休旅車就起火燃燒,火勢猛烈,員警顧不得滅火,直接在車道上CPR急救,火燒車越燒越旺,怕被波及,員警將女駕駛拖到後方避免危險。

  原來這名詹姓女駕駛開車在國道三號,發生擦撞車禍,引發火燒車,女駕駛受傷昏迷困在車內,好險員警及時到場救援,否則再差一步,後果難以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