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12:00

火燒車騎士跳車逃 勇婦機警滅火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機車騎士,路上騎車騎到一半、機車突然起火燃燒,嚇得騎士跳車逃命,附近民眾想上前幫忙,但火勢實在太大,正當大家束手無策時,一名婦人拿來滅火器撲滅火勢,非常英勇。

  雲林虎尾有名騎士,騎到一半突然機車起火燃燒,騎士跳車逃命,居民也趕緊上前協助滅火。但是火勢太大,正當大家束手無策時,一名婦人很英勇,緊急拿來滅火器,成功將火勢撲滅。影片PO上網,網友直呼,還是台灣大媽最厲害。行車紀錄器拍到,前面那台機車,突然冒出火光,戴著白色安全帽的騎士,嚇的趕緊丟下著火的機車逃命,機車就倒在路中間,起火燃燒,車主嚇得六神無主,還跑去旁邊拿了一桶水澆下去,卻忘了有漏油不能潑水。

  附近居民出來查看,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著急的只用手,就捧著沙灑下去,接著附近民眾也小跑步,趕快拿臉盆裝沙滅火,只是忙成一團,火勢依然沒有被撲滅的跡象,正當大家無計可施的時候,一名穿著粉紅上衣的婦人,拎著滅火器,毫不猶豫,衝往著火機車,不到幾秒鐘時間,順利將火勢撲滅,影片放上網路,網友們都佩服這位媽媽,冷靜又勇敢的滅火,直呼還是台灣的大媽最厲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