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12:00

車禍下車理論 躲過要命火燒車!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71歲老先生,疲勞駕駛,撞上了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就在雙方下車處理事故的時候,老先生的轎車突然起火燃燒,他直呼好險自己有下車,否則可能被燒傷,甚至被燒死。

  屏東縣新園鄉發生車禍意外,一名老翁開車在台27線要迴轉時,卻因為自己精神不濟,注意力不集中,不慎撞到在前方等紅燈的轎車,就在雙方車主都下車處理時,突然老翁的轎車竄出火苗起火燃燒,消防隊員趕來才撲滅火勢,老翁嚇一大跳,直說不知道是不是原本就機械故障漏油,他車禍下車處理,才逃過一劫?

  肇事的小轎車突然冒出濃煙還有火光,眼看車頭被大火吞噬,消防隊員趕緊拉水線滅火,71歲余姓駕駛嚇一大跳,原本只是下車處理車禍,怎麼隔二十分鐘,原本好端端的車子冒煙起火,燒得一片焦黑?

  老翁心有餘悸,原來71歲的余老先生,行經台27線內庄村,打算在這個路口迴轉,卻不慎撞到前方正在等紅燈的車子,被撞車主無辜受害,沒想到等個紅燈也有事,老翁坦承自己睡眠不足,精神不濟才會撞車,但是車子怎麼隔20分鐘後起火燃燒,是不是原本就機械故障漏油,還要再調查。但老翁這一撞不僅要賠錢,自己車子也燒毀,實在後悔不應該精神不濟還開車上路,害人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