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12:00

獲情資抄大批槍彈 攔截選舉暴力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選舉逼近,氣氛緊張,接連傳出選舉暴力事件,屏東警方就接獲情資,有黑道幫派可能介入選舉,兵分多路,查緝一棟透天民宅,果然查獲了多把改造手槍、空氣長槍,以及鎮暴槍,逮捕三名嫌犯,攔截選舉暴力。

  屏東縣警察接獲情資,擁有強大火力的黑道幫派可能會介入選舉,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針對特定對象埋伏跟監,日前兵分多路前往一處透天民宅查緝,一舉查獲改造手槍、空氣長槍還有一把鎮暴槍,以及多發子彈,也逮捕了三名擁槍自重的嫌犯。警方將深入追查槍枝的供應來源,不讓暴力影響選情。

  警方來到一間透天民宅,裡頭根本就像是個小型火藥庫,每層樓都藏有各式長短槍,連威力驚人的鎮暴槍都有,這個地方不只藏槍,竟然還有改造槍枝的工作室。警方接獲情資,疑似有黑道幫派要介入選舉,鎖定對象連日追查,日前兵分多路搜索追捕,查獲了這間看似平常的透天厝,卻暗藏了如此強大的火力,現場搜出好幾把改造手槍跟長槍,還有這把威力相當驚人的鎮暴槍。為了不讓黑道介入選情,屏東警方全員戒備,這次一舉破獲強大的地下兵工廠,逮到四名嫌犯,現在警方還要繼續追查這些槍炮的供貨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