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12:00

闖紅燈肇事誤踩油門 打轉再回撞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驚險的車禍意外,新竹一名男子,開車在路口闖紅燈,撞上另外一部轎車,兩輛車都撞翻還打轉,變成車頭對車頭,沒想到這時候,肇事男子又誤踩油門,再撞了一次對方,讓車上的女駕駛接連被撞,受到嚴重驚嚇。

  來看到這個車禍意外,彷彿碰碰車的場景。一輛銀色轎車在通過路口時,被一輛闖紅燈的黑色轎車撞上,銀色轎車向左翻轉了90度,黑色轎車失控轉了180度,兩台車車頭對車頭,此時,黑色轎車駕駛又誤踩油門,正面衝撞銀色轎車,雖然雙方都沒有受傷,但一個路口被撞兩次,讓銀色轎車上的女駕駛受到不小的驚嚇。

  銀色轎車看到一路綠燈,直直往前開,怎麼知道,路口突然衝出一輛車,車上女駕駛一陣天旋地轉,對方居然就這樣連撞他兩次。仔細看,其實這輛闖紅燈的黑色轎車,第一次是他違規撞到,第二次,兩台車都轉了方向,黑色轎車還轉了180度,兩台車車頭對車頭,這讓車上的男姓駕駛一慌張,就誤踩油門,又撞了一次。警方酒測發現,兩人都不是酒駕,黑色轎車駕駛違規在先又恍神,才會上演彷彿碰碰車的車禍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