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12:00

襲警缺跑路費 闖競選總部開槍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新聞一開始,來看到選舉前發生槍擊事件。彰化縣議員參選人曹嘉豪的服務處,昨天遭到一名男子開兩槍恐嚇,還好沒人受傷,在場的議員跟民眾也將這名男子制伏。原來他之前開槍襲警後逃逸,為了跑路費勒索參選人,沒要到錢,還反被抓住痛毆,警方後來還從他車上搜出了土製炸彈。

  向參選人勒索跑路費,甚至大膽開槍。一名鄭姓嫌犯,到彰化縣議員參選人競選總部開槍恐嚇,議員連同在場民眾一起將歹徒制伏,嫌犯被打得鼻青臉腫,送醫治療。警方從他的車上搜出土製炸彈,原來,他今年八月八號曾經在嘉義開槍襲警後逃逸,為了跑路費,勒索參選人,卻當場被圍住痛毆。

  穿著黑色上衣的鄭姓嫌犯,來到議員參選人曹嘉豪服務處,找議員討錢花,對方不給,嫌犯大膽開槍。碰碰兩聲,一陣火光,議員和嫌犯扭打在一塊,一旁的曹爸爸和民眾全都圍上來,眾人合力壓制。被制伏後,嫌犯坐在地上痛苦呻吟。發狠開槍,就為了索討跑路費,警方還從他的車上搜出七枚土製炸彈,火力強大,有如小型兵工廠。

  議員父子一場驚魂,相擁而泣,嫌犯怎麼會突然找上門?原來今年8月8號,他在嘉義躲避警方,開槍襲警,甚至衝撞警車,跑路缺錢,還想勒索議員,但錢沒要到自己反被打得鼻青臉腫,大膽行徑踢到鐵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