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08:40

「小市民」登報嗆魏家 網友:罵得好

「小市民」登報嗆魏家 網友:罵得好 | 華視新聞

羅旺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頂新黑心油風波重創台灣食安問題,引發全民共憤,今日有位自稱「小市民」的民眾,在報紙上刊登半版廣告,寫著「給頂新魏家的ㄧ封信」,嗆聲魏家良心已被貪慾蒙蔽、蕩然無存。

  這位筆名叫「一位憤怒的小市民」今日在蘋果日報刊登半版廣告,批評魏家道歉虛偽、毫無悔過之心,如不是「沒證據」、「全民抵制」、「中國退貨威脅」,魏家會甘願承認自己的錯誤嗎?接著三問頂新魏家「你們給自己孩子吃甚麼油」、「你們如何賠償台灣的損失」、「你們到底要賺多少錢才夠」。

  「小市民」在文中強烈痛批魏家,從一間令人尊崇的企業家,現在卻成為台灣最黑心的企業,相對於頂新官網所寫的「食品是良心事業」,顯得格外諷刺。怒批欺負台灣人,讓台灣蒙羞。

  據了解,「小市民」已連續三天在報刊上刊登半版廣告,前兩天分別寫給馬英九總統及江宜樺院長,而今日繼續怒嗆頂新,讓許多看了廣告的網友大讚「罵得大快人心」!

  (圖片翻拍蘋果日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