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魏家娶媳 席開132桌超氣派

劉怡君 魏台復報導  / 台北市

  又有豪門娶媳婦!頂新魏家最近喜事連連,除了集團獲利屢創新高,入主台北101金融大樓,下午魏家老大魏應州的小兒子魏宏丞娶媳婦!迎娶愛情長跑九年的女友蔡臻瑩!婚宴席開一百三十二桌,受邀的政商名流高達一千七百人,還找來國宴主廚阿基師來當顧問,規模之大,僅次於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娶媳,也是一場世紀婚禮!

  新郎挽著新娘,一步步踏上紅地毯,難掩臉上幸福笑容,他們不是別人,正是康師傅控股公司董事長魏應州小兒子魏宏丞的婚禮。爸爸魏應州不只有祝福,即使再忙,小兒子魏宏丞這場婚禮,可是精心籌畫一年!穿上黑色雁尾服,帥氣的新郎官魏宏丞,遺傳爸爸魏應州深遂五官,今年二十七歲,在英國讀完大學,日本早稻田,拿到國際關係碩士學位。去年回到康師傅控股飲料群,擔任企劃部副理,未來將接下主導飲料事業群!女主角蔡臻瑩,則是新郎在英國唸書時的同窗好友,父親是駐紐西蘭代表蔡火旺,郎才女貌,門當戶對,愛情長跑九年,終於求婚成功。婚宴菜色不馬虎,還專程找來國宴主廚阿基師當顧問,強調台灣傳統菜色,總共邀請一百三十二桌,一千七百名來自台灣、日本、大陸的政商名流!晶華董座潘思量、101董事長林鴻銘、臺新金控董座吳東亮,都無謂風雨。頂新魏家,大手筆娶媳婦,又成功登頂台北101,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也展示了頂新魏家,在大陸長期累積的雄厚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