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8:49

公寓凌晨火 3屍4命場面悲悽

何孟倫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木柵凌晨四點,一棟老公寓發生死亡火警,疑似二樓房東燉煮中藥電線走火,加上公寓又隔成分租套房租給越勞,火勢延燒迅速,住在三樓懷有三個月身孕的越南籍李姓孕婦,原本已經逃出來,為了救來依親借住的好友,又跑回火場,兩人不幸喪生,二樓的高姓房東也來不及逃生,火警造成三屍四命,越南同鄉知道,哭到暈厥。

  看到李姓孕婦的遺體,被搬出來,越南同鄉好友,哭到昏過去,時間回到凌晨四點,景美女中對面這棟老公寓,忽然竄出火舌,因為屋齡老舊,加上裡面隔成分租套房,火勢延燒相當快,消防隊員,冒險進去搶救,把困在裡頭的小女童救出來,小女童嚇壞了,不斷啜泣。

  他們家,一家三口從越南來台灣工作,火警當下,本來全家人都逃出來,但懷孕三個月的媽媽,為了搶救從越南來借住依親的朋友,又回去救人,結果兩個婦人都逃不出來,消防隊清理火場。

  在起火點二樓,發現高姓房東死在家中,這場火警,疑似房東煮中藥,電線走火所導致,這場半夜惡火,奪走四條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