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18:58

透天厝大火 婆媳一死一命危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市「新苗街」清晨五點發生火警,一對婆媳被濃煙嗆昏,80歲的婆婆不治,53歲媳婦也有生命危險,其中3名租房子的大學生逃到四樓陽台,消防隊員用鋁梯將他們救下來,沒有受傷,屋主說可能是一樓的電扇走火,才發生悲劇。

  濃煙不斷往外竄,整條巷子瀰漫濃濃燒焦味,透天厝的火勢,雖然已經被控制,但還有五個人還受困裡頭,其中3名跟屋主租房子的大學生,逃到頂樓陽台,進退兩難不知所措,警消趕緊架鋁梯救人,費了好一番功夫,3人終於平安獲救,飽受驚魂。

  但屋主的太太和媽媽,就沒那麼幸運,太太先被救出來,但已經嗆昏,身上也有多處燒傷,情況並不樂觀,80歲的老媽媽獲救後,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消不斷做CPR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屋主說是電扇走火惹得禍,屋主表示,發現走火時,天花板裝潢助長火勢,根本來不及救媽媽和太太,導致一死一重傷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