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1:49

警局前談判! 惡煞丟擲信號彈

房業涵 吳權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兩派人馬,因為債務糾紛,相約在派出所對面談判,因為談不攏,其中一群人非常大膽,大聲叫囂,還當街丟擲信號彈,瞬間整條路瀰漫濃濃的白煙和火光,附近住戶以為發生火災,通通嚇壞。

  台北市昨天晚間10點,有民眾發生債務糾紛,雙方相約談判,但其中一夥人,竟然丟擲信號彈,企圖恐嚇。地點還就在派出所對面,行徑相當囂張,值班警方立刻派人出來查看,這群人立刻一哄而散。警方調閱監視器,涉案的七名嫌犯,目前已經有三人到案說明,依照恐嚇罪、妨害自由罪嫌函送法辦。

  一群人在騎樓下,不斷叫囂,手裡還點著信號彈,強烈火光,還直接丟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這一丟,整個民生西路街頭瀰漫濃濃白煙和火光,宛如火災一般,嚇壞的附近住戶。

  回到事發先場,地上還留著,信號彈的燒焦痕跡,疑似因為兩百萬的債務糾紛,雙方人馬相約談判,欠債的鄭姓被害人,看到對方六、七人到場,人多勢眾,相當害怕,趕緊跑到派出所求救。等警方趕到現場,這群人已經一哄而散。

  調閱監視器,發現涉案人馬多達七人,目前已經三人到案說明,以依照恐嚇罪、妨害自由罪嫌函送法辦。剩下的囂張份子,警方還在追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