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18:58

為了吃火鍋蹺家 少年累癱求助警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15歲少年,想要吃火鍋被媽媽拒絕,大吵一架之後,騎腳踏車離家出走,這一騎,就騎了5個小時,還迷路,從桃園騎到了新北市樹林,因為又餓又渴,最後到派出所跟員警要水喝,才被帶回家。

  太想吃火鍋,竟然想吃到跟媽媽吵架,甚至氣到騎腳踏車騎了五個小時離家出走,最後又渴又累,終於受不了,走進新北市樹林山佳派出所要水喝,員警發現,這15歲左右的少年,神情疲憊,追問之下才發現,原來他是和媽媽鬧脾氣,就怕少年發生危險,趕緊通知家屬,把少年帶回家。

  騎著腳踏車,來到派出所,15歲的許姓少年,看起來一臉疲憊,連走路都有點微微不穩,原來,他騎了五個小時的腳踏車,從桃園龜山,騎到新北市樹林,原因只是為了,和媽媽吵架,員警不放心,就怕少年發生危險,趕緊通知家屬,少年的爸爸媽媽,開著車,來到派出所,把兒子和腳踏車一起帶回家。

  想要吃火鍋,天氣轉涼想吃火鍋,但媽媽堅持要晚上再去吃,許姓少年一時不滿,竟然負氣離家,媽媽電訪,幸好員警幫忙,讓少年能坐下來休息,也讓家屬終於找到小孩,讓一家人順利團聚,開開心心的再去吃火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