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9:28

軍用油管爆裂! 幼園疏散逃命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華視新聞為您的權益把關,台中吳先生向我們投訴,營建署在南屯區忠勇路上,進行污水管線工程,去年九月施工,完工日期卻一直延宕,導致交通打結、車禍意外不斷,而我們持續追蹤,發現這條路上,至少埋設了水、電、瓦斯和軍用油,4種管線,居民都被矇在鼓裡,結果真的出狀況了,上午埋在地底的軍用油管破裂,大量黑油外洩,引起居民恐慌,一旁幼稚園還緊急疏散逃命。

  滿地的黑油,覆蓋整個馬路,國軍十軍團,埋在地底的油管爆裂,就怕發生爆炸,一旁緊鄰幼兒園,疏散所有小孩,消防局在一旁警戒,還好情況都控制下來。

  這裡是台中市忠勇路,市府說,這裡至少埋設,水、電、瓦斯、軍用油,四種管線,各單位要動工,都得申請路證,也會提前告知居民。

  為了挖管線,雙線道變一線道,來往車子逆向爭道,一不小心就出車禍,騎士當場被撞飛,連滾2圈讓人看了心驚膽顫,大小車禍接二連三,全是因為埋設管線工程,一拖再拖,營建署去年9月開挖,今年9月就該完工至今一直延宕,居民火大直說不但是擾民,還連帶危害用路人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