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06:56

恐怖情人! 割女友五官沖馬桶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昨天彰化有一個79歲姓黃的老人,因為懷疑他47歲的女朋友有男朋友,竟然趁女朋友睡的時候,拿著繩子把女方綁住,然後一刀一刀把女方的五官割下來。後來他才叫救護車,警方趕到現場,已經依照殺人未遂罪把他收押起來。

  消防隊員把祝姓女友推出家門,女生臉上的慘況,讓消防隊員腿都軟了,他們不知道,站在旁邊的老翁就是下毒手的兇手。女子推進急診室,醫生護士忙進忙出,因為女子臉部受創嚴重,宛如被凌遲,他的耳朵、鼻子和嘴唇全被割掉,眼皮也被割開,臉上多出好幾個大洞。雖然女子沒生命危險,但整張臉完全毀容。

  這把水果刀,就是老翁下毒手兇器,這封信就是他的最後通牒,他說自己得不到,其他人也別想得到。他懷疑女友有新歡,趁女友睡覺,拿繩子綑綁,接著拿刀,一刀刀割下女友五官。黃姓老翁坦承犯案,被依殺人未遂收押,但血腥手法,宛如古代酷刑人彘再現,實在恐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