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12:00

五官神似 陳鴻源縮小版連勝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槍手林正偉落網後聲稱他不認識連勝文,會擊中他是因為認錯人了,不過連勝文跟這位議員候選人陳鴻源真的長得像嗎?從照片來看,兩個人都體型壯碩、臉型也都是肉肉的,加上都是戴無框眼鏡,確實有幾分神似,但比對身高,連勝文非常高大,其實身材還是差了一大截。

  

這一聲槍響,歹徒說要殺的是陳鴻源,卻誤傷的連勝文,怎麼會開錯槍殺錯人,有人就說實在不無可能,因為陳鴻源簡直就是縮小版的連勝文,仔細看一下,兩人都理了個平頭,有一個豐腴的圓臉,五官都長了個蒜頭鼻、濃濃的粗眉毛、一雙瞇瞇眼,甚至連配件都類似,兩人都戴了一副無框眼鏡。

  光看臉的確很像,連體型都一樣壯碩,要說不一樣的,就是陳鴻源個子小了很多,連勝文身高有194公分、體重也破百,而陳鴻源只有170公分、體重80公斤,光看身高的話,兩人足足差了24公分,只是開槍的嫌犯之前已經很多次到競選總部勘查,陳鴻源在晚會時也戴了競選彩帶,怎麼會認錯呢?是真的誤傷還是蓄意殺害連勝文,現在只能等警方給個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