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黃金臉蛋 美女有標準

李姿瑩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想當個標準美女嗎?趕快拿尺出來量量,只要兩眼瞳孔的距離是左右耳距離的百分之四十六,以及眼睛到嘴巴距離是全臉的百分之三十六,就是所謂完美比例。不過這是國外做出來的研究,台灣女生可不這麼認為,覺得就算沒有這樣的比例也很正,來看看台灣民眾心目中,擁有完美黃金臉的女藝人有哪些呢。

  問到自己哪裡最正,大家都說水汪汪的眼睛最會放電。但問到哪個藝人最正。大家答案都不一樣。隋棠的美人尖,配上笑起來彎彎的眼睛,還有高挺的鼻樑,榮登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而林志玲清秀的臉蛋,電死人不償命的眼睛,還有迷人的笑容,更是被公認美女中的極品,而在整形醫師眼中,這幾位女明星長相不但有相似處,臉蛋也很符合完美的黃金比例。兩位美女比一比,額頭一樣都很高,鼻樑挺,鼻翼拉長,加上尖尖的下巴,整張臉剛好分三等份,醫師說這樣最正,但不是每個人,都像她們一樣完美。但時光飛逝,臉上的化學藥劑跟著流走,還得面臨手術失敗的風險,建議額頭太短,可以靠瀏海修飾,臉型太長,就靠腮紅修容,所以今天誰最漂亮?愛自己的人最漂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