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12:07

統一"試吃"麵包 超商賣顧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獨家看到到便利商店,卻買到試吃品。有民眾到統一超商買麵包,結帳齁卻發現,上頭貼著一張貼紙,寫著僅提供員工試吃,禁止轉售,這樣的麵包卻賣給顧客,消費者批評管理有問題。

  統一使用頂新問題牛油,陷入食安風暴,現在又有民眾爆料,之前去旗下的便利超商買麵包,結帳後才發現上面貼著「僅提供員工試吃,禁止轉售」的貼紙,質疑內部管理出問題。對此,超商澄清麵包本身品質沒問題,只是個案,會加強員工訓練。

  超商麵包琳瑯滿目,不過吳先生結帳買了這個蔓越莓巧克力麵包,才發現上面怎麼貼了,「推廣品禁止轉售,僅供門市人員試吃」的貼紙,明明是試吃品,卻擺到架上被吳先生買到,吳先生苦笑質疑,這樣算不算坑錢,吳先生把麵包吃完,但心裡感覺怪怪的。

  我們實際回到被投訴的超商門市,架上已經沒有試吃版麵包,店員解釋可能是大夜班員工疏忽,超商解釋可能是忙中有錯,不過就算這樣,吳先生也質疑,他刷悠遊卡扣款,但試吃麵包怎麼刷得出條碼?超商解釋進貨商品都有條碼,麵包本身品質沒問題,只是在食安風暴延燒的風頭上,試吃品上架,也突顯超商內部管理漏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